蒙阴交警举行"‘平安之夜’交通安全文艺演出"

2019-06-1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6日晚,蒙阴县县城城北广场灯火辉煌,容纳几万人的广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由蒙阴交警大队、蒙阴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平安之夜'交通安全文艺演出"举行。

  这台晚会以宣传交通法规、呼唤交通安全、倡导文明交通、建设文明蒙阴、平安蒙阴、和谐蒙阴为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身边事故案例编排的交通安全题材的歌舞、相声、小品、山东快书等文艺节目,内容丰富、生动感人、寓意深刻、异彩纷呈,全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欢笑声热烈。小品《细节决定平安》启发观众注意交通安全细节,摈弃陋习,以确保出行平安;山东快书《法不容情》教育群众注意酒驾危害,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歌曲《祝您平安》表达了蒙阴交警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祝福和对平安的寄托。

  一位姓李的群众,在观看了交通安全文艺广场演出活动后,深有感触的说,"我经常在广场上活动,今天真是受益菲浅,从交警大队的交通安全文艺节目中,感到了交通安全问题的重要,作为交通参与者,必须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