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加大"曝光"力度 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亮"红灯"

2019-06-1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7日,蒙阴交警大队在夏季交通管理中"严"字当头,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决不手软,在严管重罚的基础上,加大曝光力度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亮起了"红灯"。

  夏季,由于恶劣天气多,天气炎热,路况复杂,人车流量大,交通安全情况复杂,各类不安全因素多,是典型的交通事故多发期,交通安全问题极为突出。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大队在启动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车站、物流公司、社区、村庄、学校、大型企业、出租车公司等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交通安全治本措施,抓好夏季交通安全源头管理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隐患排查行动。

  蒙阴交警大队将影响交通安全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管理的重中之重,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和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涉牌涉证、酒后开车、三超一疲劳、报废拼装车上路、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此类违法行为严管重罚,以维护交通法规的严肃性,体现交通管理的决心,不给严重交通违法者以可乘之机。

  与此同时,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通过集中约谈,向单位和个人发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在电视和广场大屏曝光违法驾驶人和车辆的形式,让驾驶人红红脸、出出汗,形成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齐抓共管格局,从根本上降低和减少不安全因素,确保夏季交通安全。

  5月份,全县共集中曝光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50名,严重违法车辆40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