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政府牵头组织"交通安全联合行动周" 做实"安全生产月"

2019-06-21 07: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6月19日至25日,由蒙阴县政府牵头,蒙阴交警大队联合安监局、公安局、公路局、交通局、农机局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联合行动周"行动,合力整治困扰交通安全的交通"顽疾",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做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蒙阴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紧紧围绕各类困扰交通安全的"顽疾",积极争取县政府支持,并在在县政府的统一调度指挥下,从公安、安监、公路、交通、农机等部门抽调60名工作人员,与蒙阴交警大队配合,组成120人的行动队伍,采取"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的策略,组织"交通安全联合行动周",严厉查处涉牌涉证、酒后醉驾、超速超员、超载运输、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安全"顽疾",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利用联合执法的合力作用,打赢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攻坚战。

  行动当天,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0人次,其中涉牌涉证6人,酒后开车8人,违法载人14人,超载运输车辆15辆,排查道路安全隐患15处,有力维护了城乡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