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10万份《乘车安全提示卡》面向八方乘客发放

2019-06-2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4日,蒙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汽车站,面向广大乘客发放《乘车安全提示卡》,以提醒广大乘客学习安全乘车知识,确保客运安全,保证出行平安。

  为确保客运安全,蒙阴交警大队在强化客车安全技术检验,加大对客车驾驶人管理力度,落实客运安全主体责任的同时,将乘客安全乘车作为重要环节,以提高乘客安全防范能力入手,将安全上下车、系好安全带、不乘坐超员车、不在高速公路随意上下客、不携带危险物品等八个方面作为主要内容,印制精美的《乘车安全提示卡》10万份,在夏季交通事故多发期,面向广大乘客和驾驶人发放,提醒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共同防范客车恶性事故发生,保证八方乘客出行平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