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吹响"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集结号"

2019-06-27 09: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5日,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城区交通安全问题突出实际,组织开展"渣土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组成10个行动组,对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坚决整治,净化城区交通环境。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渣土车存在的严重安全问题,充分利用报纸、电台、电视、网络开展专题宣传活动,提升全社会对渣土车整治重要性的认识,为渣土车整治奠定坚实群众基础。他们抽调警力100人,巡逻车20辆,组成10个行动组,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的办法,多点穿插与拉网式排查结合的办法,对渣土车涉牌涉证、多拉快跑、乱闯禁区、强闯信号、压线越线、乱停滥放、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纠。

  行动当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5人次,其中渣土车交通违法56辆,有力震慑了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城区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