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查获一辆严重违法载人的"大货车"

2019-06-28 11: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李敬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李敬轩)26日晚8时,蒙阴交警查获一辆严重违法载人的大货车,车斗坐了整整14人,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蒙阴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之夏"整治行动中,在205国道蒙阴县某路段,发现一辆车斗满载穿戴黄色服装人员的大货车,遂对该车拦截检查,经查,该车是济宁某地的大货车,在蒙阴一处建设工地从事运输。当日晚上,大货车驾驶人认为路上不会有交警,于是大胆妄为,擅自运载在工地上施工的人员14名收工返回驻地。不料,被正在开展"平安之夏"整治行动的蒙阴交警逮了个正着。

  据悉,该车驾驶人未带驾驶证,车辆没有保险,又违法运载多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蒙阴交警将在详细调查取证的基础上,依据相关法律做出严厉的处罚决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