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源头管控"拧紧客车夏季运输"安全弦"

2019-07-1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7月11日,蒙阴交警大队根据夏季交通安全特点,特别是交通事故进入多发期,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深入客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让客车驾驶人始终绷紧安全弦,确保客车运输平平安安。

  蒙阴交警大队结合夏季客运实际,组织警力深入客运公司,积极对客车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隐患的问题车责令停车检修,直至达到安全技术标准,对安全设施失效或缺失的,督促及时更换和补齐,防止客车带隐患上路造成交通安全问题。

  同时,组织驾驶人学习客车安全行驶常识,尤其是雨、雾、风等恶劣天气安全行车知识,观看自制的交通安全微电影,增强驾驶人防范事故的能力。各中队根据天气和道路安全情况,组织民警上路,对客运车辆进行重点管理,并将及时的提示性管理做到位,教育驾驶人增强安全行车意识,谨慎驾驶车辆,防范事故发生。

  蒙阴交警针对天气、路况特点和夏季交通安全实际,有的放矢抓好客车管理和驾驶人教育,从源头上拧紧了客车运输的"安全弦",确保了客车行驶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