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启动"牵手农村儿童,护航平安童行"活动

2019-07-24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2日,蒙阴交警大队启动"牵手农村儿童,护航平安童行"活动,流动宣传队民警来到大山深处的蒙阴县椿树沟村,为山村的30多名少年儿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筑牢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防线,确保平安童行。

  随着旅游开发的实施,春树沟村成为全国闻名的旅游目的地,暑假期间,来自八方的游客蜂拥而至,让以往沉寂的小山村"火爆"起来。然而,人车流量的增多,带了来许多交通安全问题。

  蒙阴交警大队将椿树沟村作为"牵手农村儿童,护航平安童行"活动的启动地,将分散在山区的孩子们组织起来,通过放映交通安全电影,展示交通安全图板,教唱交通安全儿歌,发放交通安全画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讲交通安全故事等形式,教育山区孩子遵守交通法规,让山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大大增强,夯实了山里孩子的交通安全思想防线,确保了山区孩子暑假交通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将通过乡镇交警中队联系村庄,排定宣传计划,一个村庄一个村庄的组织少年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这种形式,筑牢山区孩子的安全屏障,让孩子的暑假生活平平安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