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启动"交通安全电影六进" 打好暑季安全"宣传战"

2019-07-2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3日晚,蒙阴交警大队电影放映队民警来到蒙阴县客运公司,来到客车驾驶人身边,为他们放映交通安全电影,客车驾驶人在交通安全电影欣赏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夏季交通安全教育。这是蒙阴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电影"六进"的举措。

  暑季,天气和道路情况复杂,交通参与者在炎热的条件下会产生大量不利于交通安全的身体和情绪反应,导致了暑季交通事故多发,直接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

  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更好的打造文明交通、平安交通、和谐交通,蒙阴交警大队针对暑季交通安全实际,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电影六进"活动,电影放映队民警将部分精彩的交通安全电影送到企业、社区、村庄、学校、广场、集市等重点部位。将自己根据县内监控录像抓拍的典型交通事故录像,制作成电影在全县巡回放映,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感染力的交通安全电影中,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从而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增强了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蒙阴交警通过交通安全电影"六进"活动,打好暑季安全"宣传战",产生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促进了暑季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