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会同公路、交通部门对"临崖临水路段防护设施"进行加固

2019-07-2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8日,蒙阴交警大队会同城建、公路、交通部门,对山区库区的临崖临水路段安全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12处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临崖临水路段防护设施进行集中施工加固。

  蒙阴县地处沂蒙山区腹地,山区道路山高沟深,全省第二的云蒙湖及黄仁、贾庄、石马庄黄土山等十几座水库横穿南北,山区道路路形复杂、临崖临水路段多。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大队会同城建、公路、交通部门,对全县临崖临水路段的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注意发现临崖临水路段防护设施不坚固、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问题。同时,对临崖临水路段防护设施警告、提醒标志不全,安全警示不到位问题进行检查。并一一登记造册,对存在安全问题的防护设施拿出整改意见向县政府汇报。

  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蒙阴已启动"生命防护工程",对存在问题的12处临崖临水路断进行全面整修、加固,提高防护设施的抗撞击能力,更好地防范坠崖落水问题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