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为蒙山"观瀑游"撑起"安全伞"

2019-07-3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29日,蒙阴交警大队针对蒙山前来"观瀑的游人增多,旅游区人多车多,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加大警力投入,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管理,保证了八方游客高高兴兴旅游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进入汛期,蒙山降雨明显增多,人多车多,山区道路复杂,交通安全问题突出。蒙阴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加大警力投放,根据旅游区交通安全特点,通过展示典型案例图板、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宣讲、发放《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提示卡》等多种形式,提升游客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夯实预防交通事故的思想防线。

  同时,注重对上山车辆和行人的指挥疏导,保证人车有序通行,将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挡在山门之外。强化了停车场管理,引导车辆在停车场有序停放。其次,蒙阴交警还对运送游客的大型客车实行跟踪管理,对安全机件和安全设施进行严格把关,不符合安全要求限期维修,保证车辆始终处于良好安全状态,保证运送游客的车辆一路平安,为八方游客旅游安全撑起了"安全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