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交通管理工作"问计于民"受欢迎

2019-08-01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7月31日,蒙阴交警大队召开服务单位、服务对象参加的座谈会,就交通安全管理整体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社会呼声。

  为使交通秩序管理、车辆管理、肇事处理、宣传教育工作更加适应形势需要,更加符合民情民意,更加适合现代化大交通的要求。蒙阴交警大队邀请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部分驾驶人代表、部分社会知名人士,参加大队召开的"交通管理问计于民座谈会",专题征求运输企业负责人、驾驶人代表、社会知名人士,对交通秩序管理、车辆管理、肇事处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及队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倾听普通驾驶人对交通管理的的呼声和要求。交警大队将会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反馈到各业务单位,由各业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对不能解决的,向服务单位和驾驶人说明情况,待时机成熟后逐步加以解决。据悉,此次座谈会共征集到社会各界的意见12条。

  就交通管理工作"问计于民",反映了蒙阴交警大队顺应民意开展交通管理工作,贴近实际转变工作作风,真心实意服务人民群众的意愿,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