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组成“多警种联合执法队” 打响山区道路“交通管理”攻坚战

2019-08-09 20: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8日开始,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和突出问题,与县公安局治安巡防队联合,组成100名警力的联合执法队,形成合力,多措并举,一举打响了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

  蒙阴大队将大中型客货车作为重点管理对象,启动城区、常路、界牌、旧寨四处检查服务站和6个流动巡逻小分队,印发《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行车提示卡》,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

  在此基础上,实行24小时不间断管控措施,按照“科技引领,多点布警,精确查纠,有效管控”的办法,实行最严厉的管理手段,对七座以上客车逢车必查,落实超员转客、凌晨限行、强制休息等措施,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严查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超速超载、超员运输、违法载人、强超抢会、疲劳开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力规范交通行为,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其次,加大对校车、危化物品车辆、工程车、农村面包车、旅游包车、农用车的管控,将各类安全隐患排除在大门以内、上路之前。还将孟良崮、蒙山旅游区交通管理纳入管理重点,针对旅游区交通安全实际,印发《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和《旅游区交通安全提示卡》,提醒旅游车驾驶人根据山区道路特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广大游客高兴而来,平安而归。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