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为300名“准大学生”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19-08-14 21: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3日,蒙阴交警大队为来自全县的300名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让他们在进入大学校门之前筑牢交通安全思想“防线”。

  这些来自全县的准大学生,即将踏进大学校门,为保证这些准大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的交通安全,蒙阴交警大队结合这些准大学生的交通安全特点,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宣传民警带领下,通过参观交通事故车辆残骸,观看3D电影,文明交通体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听交通安全演讲,通过指挥中心大屏现场观看交通违法实时画面,文明交通签字,文明交通宣誓等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感悟式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让准大学生接受一次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舞台”观看相声、小品、山东快书等交通安全文艺演出,让他们从中受到启发、受到触动、受到教育,从而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增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高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蒙阴交警为准大学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为准大学生参与交通系紧了“安全带”,有力保证了准大学生的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