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落实"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深入30所学校开展宣传教育

2019-09-1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交通安全莫大意,红绿黄灯看仔细,路边不可玩游戏,打闹乱跑太随意,文明交通心中记,安全出行争第一。"这是地处蒙阴县野店幼儿园里传出的"交通安全儿歌"。

  9月10日,蒙阴交警大队落实"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针对山区孩子交通安全知识缺乏,山区人多车多、路形复杂,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根据孩子特点和应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编写"交通安全儿歌",深入离县城较远的各乡镇幼儿园,来到山区孩子中间,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教唱"交通安全儿歌",以孩子们喜闻乐见、好听易懂,让孩子参与互动的宣传形式,加强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提高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开学至今,已深入10所山区幼儿园,20所小学开展宣传教育,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