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医疗保障局落实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

2019-11-14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14日讯(记者 王巧)12日,蒙阴县药品集中采购使用试点扩围工作会议在蒙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各公立医院分管院长、药品采购科科长,县卫健局、县医保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蒙阴县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县医保局根据国家组织试点扩围结果和各定点医院前期上报的采购数量情况,将首年约定采购量明确到各定点医院,并向县卫健局通报。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一定要做好药品款支付工作和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宣传培训工作,层层培训到各科室,宣传解读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的政策要求、重要意义,确保做到人员全覆盖,提高医务人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会上,蒙阴县医保局与各定点医院现场签订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购销协议签订委托书》。

  下一步,蒙阴县医保局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完善工作机制,认真理解、科学把握、精准落实,确保蒙阴县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顺利完成,让广大患者早日享受到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降价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