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将城乡加油站打造成"交通安全宣传阵地"

2019-11-15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2日,蒙阴交警大队在蒙阴垛庄加油站,安装交通安全宣传栏和其它交通安全宣传设施,这是蒙阴交警大队在城乡设立的最后一个交通安全宣传站,加油站成为蒙阴交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阵地。

  加油站是机动车驾驶人频繁出入的场所,具有车辆多、人员密集的特点。蒙阴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加油站的交通安全宣传作用,经过充分筹备,设计制作了交通安全宣传栏、交通安全流动宣传图板、交通安全材料架、固定标语牌等交通安全宣传设施,并印制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行车手册》,将加油站打造成交通安全宣传的新阵地,到加油站加油的驾驶人,可以在醒目的交通安全宣传设施中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并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行车手册》装在跨兜里,放在驾驶室内,让驾驶人见缝插针、有空就学,从而自觉夯实交通事故思想防线,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和减少事故发生,扭转严峻交通安全形势,保持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向好。

  蒙阴县在全县40个加油上齐交通安全宣传设施,向加油的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油站真正成为交通安全宣传的阵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