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设立30处“挂牌服务点”打通电动自行车挂牌最后一公里

2019-12-02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吉庆)12月1日开始,蒙阴交警设立30处挂牌服务点,为山区群众电动自行车挂牌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极大方便了山区群众。

  为了做好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工作,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山区群众居住分散、挂牌工作极为不便的实际,在车管所、监测站、各中队、各乡镇、沿线村庄中心地带,设立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点30处,作为服务群众的中心向山区农村辐射,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保证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蒙阴交警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当地的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目的意义和方法,向全县群众广泛宣传,通过墙体标语、电子大屏、楼宇广告、过街天桥、短信平台、双微平台进行宣传,力求宣传工作不留死角。

  同时,通过召开交通安全联络员、交通安全劝导员会议,通过各村大喇叭宣传的方式,让全县人民群众知晓电动自行车挂牌的详细情况,为这项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群众基础。对各挂牌服务点的民警和工作人员进行明确的任务分工和业务培训,保证了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的顺利开展。

  挂牌首日,蒙阴交警大队民警和工作人员按照任务分工进驻挂牌服务点,向前来办理挂牌业务的群众讲清办理业务要求和注意事项,按照分工开展资料审核、信息录入、车辆挂牌等服务,并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文明的语言交流,有序的业务流程,优质的挂牌服务受到办事群众好评。此外,还向办事群众发放了《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明白纸》,希望借助办事群众进行深入宣传,保证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不留死角。

  挂牌首日,接受群众咨询5000人次,完成电动自行车挂牌2100幅,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