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医疗保障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莫云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蒙阴县医疗保障局在新城路蒙阴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结合自身医保职能,围绕宪法的相关内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宪法及相关的法律宣传材料,讲解了包括宪法的权威性、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内容在内的法律知识。同时向老百姓发放《蒙阴县2020年度居民医疗保险宣传单》、《居民医保23种国家基本药物100%报销宣传单》等医保政策宣传材料,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医保报销、医保费征缴等问题,耐心讲解国家、省、市最新的医保政策,并为他们详细讲解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等健康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倡导文明法治的行为方式,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宪法法律,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诉求,依靠法律来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