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争朝夕 不忘初心担使命 高都镇2020年春晚精彩上演

2020-01-17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秦立铭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秦立铭)1月16日晚,蒙阴县高都镇会议中心演出大厅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不负韶华争朝夕 不忘初心担使命"2020高都镇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高都镇卫生院、高都镇中心学校等单位的演职人员在小年夜前夕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联欢晚会在开场表演《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舞蹈《心中的画》《口哨战车》、坡戏《打金枝选段》、歌曲《赢在江湖》《好儿好女好江山》、戏曲《穆桂英挂帅》、太极拳表演……戏剧、诗歌、歌舞、独唱、合唱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到位的表演,尽情展示才艺,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与精神上的愉悦。

  其中高都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表演的三句半《高都新春赞》通过诙谐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重温了高都镇一年来的发展。诗朗诵《我的祖国》以饱满的感情,抒发了对祖国70周年的美好祝福。演出最后,来自高都管理区的舞蹈《开门红》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高都镇党委书记李祥勇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高都镇村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无畏风雨、不惧艰难,甘于奉献,共同经受住了“利奇马”台风的考验,打赢了“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安保维稳”等一场场硬仗。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关之年,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高都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进取,努力拼搏,为建设幸福高都、和谐高都、生态高都、美丽高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