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净家园!蒙阴县医保局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莫云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6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莫云)三月东风,疫情防控工作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齐头并进。蒙阴县医保局齐心协力抓整治,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3月23日起,蒙阴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增坤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疫情防控包防小区开展“战疫情,净家园”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对众兴佳苑小区及辖区(新华路以东新城路以南,兴蒙路以北)范围内的街面、居民住宅小区、集中居住区、各类垃圾收集设施以及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开展大清理、大扫除行动。

   

   春节过后,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导致垃圾制造比平时多出数倍。这些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天气一旦变暖,就会滋生大量细菌病毒。经过蒙阴县医保局工作人员两天的全面清理后,整个责任区域又重新变的干净整洁起来,环境卫生得到了巩固,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县医保局将时刻牢记使命。一手抓防疫中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手抓医疗保险日常工作,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全力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好我县医保工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