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蒙阴供电公司倾心服务花卉种植户

2020-04-29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天骥
play
" />

  春寒料峭兰花开,电力工人上门来。今日,山东临沂蒙阴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蒙阴县联城镇乔家庄村花卉种植大棚,为花卉种植专业户李春兰检修用电线路,保障花卉初春时节取暖用电。

  受疫情影响,种植户李春兰家的几千盆君子兰等花卉一直滞销在大棚,再加上初春时节气温不稳定,大棚花卉的保暖成了李春兰的心病。在得知情况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花卉大棚,帮其全面检查用电线路,全力保障电取暖设备稳定运行。

  看到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有求必应,63岁的李春兰满是感激:“因为这个疫情的影响花卖不出去,春天气温也不稳定,这段时间可把俺愁坏了,咱们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给俺们家检查取暖锅炉用电,真是帮了大忙了!”(通讯员 张天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