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蒙阴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9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前进
play
" />

  今日,山东临沂蒙阴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壹号学府紧张施工,确保及时为该小区送上放心电,助力施工企业复工复产。

  壹号学府计划新建住宅楼4栋,因该小区临近蒙阴二小,购房的客户大多数都是用来孩子上学入住,以方便学生上学,但受此次疫情的影响,施工进度比预期要延后,东蒙房地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进行复工复产,为确保用户按时入住,该企业加班加点追赶施工进度,蒙阴公司在收到该企业的用电申请后,及时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制定周密祥致的作业方案,采取倒排工期,配电设备安装与基建施工同步展开,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的设计标准、作业指导书等,按规划的电缆路径精密布线,加强技术监督全过程指导,保证工程如期完成。

  目前,蒙阴公司已为壹号学府新上630千伏安箱变一台,架设10千伏架空导线80米,敷设10千伏铜芯电缆20余米。(通讯员  张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