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蒙阴县医保局补齐医保扶贫短板

2020-05-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莫云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6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莫云)4月29日,蒙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增坤一行对全县医疗保障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压实医疗保障扶贫工作责任对前期问题进行消号,对新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被查单位建好问题台账、设定整改目标及整改时限。

   

  检查组深入到各医疗机构、村卫生室扶贫各项工作进行细致检查,重点推进前阶段医疗保障扶贫查中现的档案管理、医疗扶贫政策落实、贫困人口医疗报销保障以及扶贫医疗保障配套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检查组还随机抽取贫困户进行现场走访,进一步确认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实际落地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蒙阴县医疗保障局也将对发现的问题梳理形成全县医疗保障扶贫共性问题台账,在全县层面上加以完善、整改落实,全力推进全县扶贫工作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蒙阴县医保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不定时、不间断地对各定点医疗机构及村卫生室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开展检查、督导并将工作落实到户,切实解决存在于医疗保障扶贫环节中的各项短板问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