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稳步推进医保电子凭证、职工联网结算和跨省异地联网结算

2020-05-1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莫云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2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莫云)5月7日,蒙阴县定点医疗机构推进医保电子凭证、职工联网结算和跨省异地联网结算培训会在县医保局会议室召开。截至目前,蒙阴县已经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支付的定点医疗机构12家(其中包括3家卫生室),实现联网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10家,完成跨省异地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5家。

  培训会邀请系统软件工程师对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参会人员带着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互动沟通交流。工程师还为参会人员现场模拟了业务办理流程,让大家尽快熟悉软件使用方法,提高软件效率,从而提高医保经办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参保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

  会议通报了蒙阴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电子凭证、职工联网结算和跨省异地联网结算的完成情况。督促还未完成医保电子凭证系统改造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快步伐,力争5月20日之前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支付。督促未开通职工联网结算和跨省异地联网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要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对推进过程中发现的棘手问题及时反馈。

  蒙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增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和方向,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医保电子凭证、职工联网结算和跨省异地联网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