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田间地头抓宣传护卫“三夏生产”

2020-06-04 17:4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6月3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宣传科民警来到蒙阴县,为正在在田间收割小麦的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

  蒙阴交警大队将强化农村交通管理,扭转农村严峻交通安全形势,作为交通管理的重点工程,他们结合农村夏季交通安全实际,特别是“三夏生产”大忙季节,收、种、耕等生产动用车辆多,存在大量交通安全隐患,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现象多,交通事故多发的问题,专门印制了《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通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指出公路沿线农村存在的严重交通安全问题,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危害,呼吁广大农民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同时,利用农村大喇叭开展反复不断的宣传提醒,教育农民朋友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生产安全。

  当天,共发放《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3000余份,劝导纠正交通违法行为320人次,收到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