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保局到蒙阴开展医保扶贫帮扶及部分重点工作调研

2020-06-1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莫云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莫云 临沂报道

   

  6月12日,山东省医保局副局长郭际水一行7人来蒙阴县调研医保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临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岭,四级调研员王世开蒙阴县委书记王皓玉县政协主席李友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健县政府党组成员孙令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医保中心、蒙阴县医院,查看了mams医保扶贫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手工报销、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情况、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等。

   

  随后走访慰问了桃墟镇蒋沟桥村和桃墟村的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及致贫原因,并详细查看了贫困户住院报销情况及各项医保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医保工作重任,抓好改革创新和作风建设,解决好贫困户因病致贫的问题,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医保扶贫政策,着力提高医保服务水平,优化医保运行管理,努力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