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让45名“红脸司机”吃“小灶” 敲响“安全警钟”

2020-06-2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李锋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李锋 临沂报道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将重点驾驶人的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并将历次查获的“酒驾司机”的安全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提升“酒驾司机”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自觉性,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3日下午,蒙阴交警大队在“蒙阴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对6月份以来历次行动中查获的45名“酒驾司机”举办专题安全教育,让这些“红脸司机”吃小灶,教育他们引起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提高他们“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的自觉性,坚决做到“依法行车、文明行车、礼让行车”,更好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打造文明蒙阴、平安蒙阴、和谐蒙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