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踪!蒙阴县医疗保障局迅速落实整改《问政临沂》反馈问题

2020-07-23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孟娜 莫云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孟娜 通讯员 莫云 临沂报道

  7月20日晚8点,临沂市医疗保障局上线临沂综合频道《问政临沂》节目,蒙阴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也在各自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节目播出后,按照市医疗保障局《问政临沂》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和《<问政临沂>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蒙阴县医保局迅速召开《问政临沂》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针对节目中反映的医疗服务价格监管不到位、欺诈骗保、套取医保基金、企业欠缴职工医疗保险费、医保经办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逐一分析研判。会议指出,问政敲响了警钟,也为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对照、逐条梳理、逐件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限时整改、一抓到底。  

   

  会议研究制定了《蒙阴县医疗保障局<问政临沂>节目反馈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增坤同志为组长,鞠红、李鹏程、王端文、胡璟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5个整改工作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于21日下午分赴全县各定点医院、药店现场督导整改,查明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蒙阴县医保局将以此次《问政临沂》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找准症结,梳理排查其它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全面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一处、整治一片,真正建立起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医保服务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