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开展“电影八进”活动 打响山区交通安全“宣传战”

2020-08-11 17: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8月10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电影放映队民警来到蒙阴县振兴物流公司,为100余名货车驾驶人放映交通安全电影,驾驶人在交通安全电影欣赏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这是蒙阴交警落实交通安全电影“八进”活动,打响山区交通安全宣传战的举措。

  由于气温较高,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更好的打造文明交通、平安交通、和谐交通,蒙阴交警针对辖区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电影八进”活动。

  放映队将交通安全电影送到机关、车站、企业、物流、社区、村庄、学校、广场等重点部位。并将自己根据县内典型案例,制作完成《瞬间遗恨》电影在全县巡回放映,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感染力的交通安全电影中,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增强了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截止发稿时,电影放映队已深入20个单位,为12000余名驾驶人和群众放映交通安全电影。蒙阴交警通过交通安全电影“八进”活动,努力占领城乡重点部位的宣传阵地,打响交通安全“宣传战”,营造了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