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闻警而动 迎战“特大暴雨”

2020-08-14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李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李锋 临沂报道

  8月13日14时至8月14日8时,蒙阴县普降特大暴雨,最大降水量300余毫米,并且雨还在下个不停。城区低洼路段告急,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多处路段告急,山区多处库区路段告急。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闻警而动,多路出击,对严重积水路段实施交通指挥疏导,将熄火车辆推至安全地段,在深水中充当“路标”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同时,利用电视、电台、网络、双微平台、北斗导航系统、手机短信、驾驶人微信群、电子大屏等信息渠道,发布路况信息,提示车辆根据出行需要选择安全路段出行,避免造成危险和严重堵塞。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宣传管理措施,保证了全县道路的安全与畅通,有力护卫了群众在特大暴雨面前出行平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