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为城市道路“环卫工人” 筑牢“安全防线”

2020-10-2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10月25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组织60名城市环卫工人,来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采取多种形式为他们开展警示教育,夯实预防事故的“思想防线”,确保环卫工人工作安全。

  随着机动车的激增,道路交通情况日渐复杂,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危险,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逐年增多。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将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组织他们来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采取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讲解安全常识,参观典型交通事故车辆残骸,感悟县城交通实景展示等多种形式,让环卫工人触动、受教育、受启发,从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同时,教育环卫工人避开交通高峰,穿戴醒目反光服装,防止提示标志,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情况,严防发生交通安全问题,确保环卫工人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