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科室小讲堂”第一期——行政复议专场

2020-11-02 16:2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田翔羽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田翔羽 临沂报道

  10月29日,蒙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科室小讲堂”第一期——行政复议专场,行政复议科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以案说法,为干部职工普了一次《行政复议法》,同时也促进了科室之间的业务交流、相互联系,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合力。

  为做实“转作风、聚合力、创佳绩”活动,打造模范机关、学习型机关,蒙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润崮乡 服务先锋”系列活动,将“转作风”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纪律作风的转变、业务水平的提高、服务效能的提升来检验活动的成效。“科室小讲堂”是其中的重要一环。目前,已先后开展了“法治宣传进万家 健康文明伴你行”志愿服务、“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荐书读书交流会、“老干部送学暨家庭课堂”等活动。蒙阴县司法局将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全县司法行政人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创新突破,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