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医保局开展“红领书记”结对共建工作

2020-11-27 17: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按照上级部门全面启动选派单位与任职单位“党组织结对联系、党员结对服务、困难群体结对救助、优秀人才结对培养”四项共建活动的要求,11月24日,蒙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增坤携医保局党组成员鞠红、李鹏程到红领书记帮扶单位仁康医院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关心红领书记帮扶工作。

  石增坤一行与派驻红领书记高贤军及仁康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红领书记开展至今的活动情况。他表示,县医保局作为“红领书记”派出单位,会以“红领书记”为纽带,充分发挥“红领书记”的红色引擎作用,做好内外协调,力所能及的帮助进驻单位解决各项问题,着力打造出一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医保党员队伍,进一步开展好“红领书记”结对共建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医保工作蓬勃发展。

  会后,石增坤现场参观了仁康医院的党员活动室,并亲自查阅红领书记活动档案。石增坤现场对红领书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红领书记是组织部门开展的全县范围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两新”组织党建、优化城市基层治理,务必要发挥选派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要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组织好四项共建活动。同时他还叮嘱仁康医院,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规范完善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同红领书记派驻单位的党建沟通,协调配合共同开展一部分为民、利民的公益类活动,切实发挥好红领书记的选派作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