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对全县中小学生进行“全覆盖”安全教育 做好122宣传文章

2020-12-02 16:3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12月1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组织蒙阴三中200余名中学生来到蒙阴县宣传教育基地,接受互动式、参与式、体验式、感悟式宣传教育。这是蒙阴交警以“122宣传”为载体,对全县中小学生开展全覆盖安全教育的具体措施。

  为加强全县中小学生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确保他们上学平安。蒙阴交警利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决定以“122宣传”为载体,对全县中小学生开展全覆盖安全教育活动,大队主动与各中小学校取得联系,按照预约的时间、人数、教育内容排定教育计划,按照安全教育计划组织中小学生深入宣传教育基地,采取观看事故车残骸警示台,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和3D电影,玩交通安全跳跳棋,文明交通模拟体验,城区交通实景感悟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护卫平安幸福童年。

  同时,结合体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感受,组织学生写“感想”谈“体会”,让交通安全铭刻在学生幼小的心灵上。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