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司法局云蒙湖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12-07 11:3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飞 临沂报道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12月4日,蒙阴县司法局云蒙湖司法所联合云蒙湖生态区管委会、生态区派出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在集市上设立宪法宣传站点、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法行使权利,依法维护权益。同时组织发动全部村居的法治宣传员在12月4日当天入村入户宣讲宪法知识,营造全民普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还组织法律顾问到自己服务的村居开展宪法知识讲座,面对面给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权利和义务观念。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开展宪法知识讲座3场,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确保全面依法治国理念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入神,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