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农闲季节组成“流动课堂” 山区巡回宣传“文明交通知识”

2020-12-17 18: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12月16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利用大巴车设立“流动课堂”,在蒙阴县大常路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文明交通知识,筑牢山区群众预防事故思想防线,确保群众平平安安奔小康。

  入冬以来,山区农村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农闲季节,相对清闲的农民朋友聚集在街头巷尾畅谈阔论、打牌下棋、健身娱乐。蒙阴交警紧紧抓住农闲季节人员集中的时机,组装“流动宣传大巴车”,充分利用流动讲座、图板展示、电影放映、广播宣传等多种形式,巡回于山区广大农村,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开展“一盔一带”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努力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依法、文明、礼让参与交通的观念,提高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告别交通陋习,夯实他们预防交通事故的“思想防线”,确保平平安安奔小康,实现自己的幸福梦、富裕梦。

  截止发稿时,已深入31个村庄开展巡回宣传教育活动,受教育群众达35000余人,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