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医保局开展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稽核巡查行动

2021-02-07 09:5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莫云
play

  为保障受益人合法权益,维护长期护理保险基金安全,进一步促进蒙阴县长护险工作平稳健康发展,2月2日,蒙阴县医疗保障局专项检查组对全县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稽核巡查。

  检查组针对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失能人员日常管理、医疗专护护理项目实施以及医保制度落实、待遇金支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

  检查人员对在床长护险受益人进行了现场查看、询问,进一步了解、掌握失能人群对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提出的诉求、需求,为长期护理保险工作进一步提升做好基础信息、数据收集。

  检查组人员同时还向医疗专护机构医护人员详细解读了长期护理保险新政策、新规定,并对医疗专护机构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蒙阴县医保局将进一步完善长护险各项制度,强化宣传、严格监管、打造亮点,把为民解忧的好事办好,努力为失能人员保驾护航,撑起一片蓝天。(莫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