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司法局开展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督导

2021-05-25 10:5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宋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宋娟 临沂报道

  为深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5月20日,蒙阴县司法局副局长秦天带队到基层法律服务所对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通过查看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计划、会议记录、个人学习笔记以及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法律服务所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所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阶段存在问题,明确查漏补缺完成时限。

  本次督导检查,要求各法律服务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要求各法律服务所加大人员监管力度,增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依规、诚信文明执业,树立服务为民、诚信执业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