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路况不熟车头一端扎在沟里 蒙阴交警火速救援

2021-05-31 19: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敬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敬轩 临沂报道

  5月31日16时许,蒙阴交警大队常路中队值班民警戴鸿彬带领辅警高涛、任成刚在辖区巡逻至薛家官庄路段时,发现路上横着一辆轿车,车头一端扎在深至1米左右的沟里,且车辆周边路段未摆放警示标志,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容易发生二次事故。

  巡逻人员将警车开启警灯警示过往车辆并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车驾驶人系外地人,对路况不熟悉,因车辆盲区不慎将车开至路下,又苦于没有自救工具,只能站在路边干着急。了解完情况后,巡逻人员迅速从警车内拿出千斤顶等施救工具,钻入沟底进行车辆救援,帮助该车脱离了尴尬的险境。

  民警教育该驾驶人,路况不熟的情况下,一定要保持车速,谨慎驾驶车辆。该驾驶人保证今后一定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连声道谢,赞扬了蒙阴交警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