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严查农村“报废三轮汽车”上路 消除“安全隐患”

2021-06-03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6月2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开展农村“报废三轮汽车”整治行动,有力维护了农村交通秩序,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在农村,大量早期购买的三轮汽车已达到报废标准,这些三轮汽车年久失修、车辆陈旧、车辆安全性能低劣,极易发生交通安全问题。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组织警力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查报废三轮汽车上路行驶问题。

  采取多点布控,封闭检查,拉网式排查,赶大集行动等多种战术,对报废三轮汽车上路问题实施整治,保持对报废三轮汽车上路的严管高压态势。同时,对农村涉牌涉证、酒后开车、违法载人、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农村交通安全,护卫农民朋友平平安安奔小康。

  行动当天,共查获报废三轮汽车42辆,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30人次,有力净化了农村交通环境,保障了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的平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