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移动蓝”志愿者在行动

2021-05-27 15: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衍强
play

  5月23日,在蒙阴县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接种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遵守防疫规定,分组进入接种工作区,有序完成咨询同意书签订、签核登记、接种注射及留观等步骤。

  在接种现场,“移动蓝”志愿者成为“路标”和“导航”。4名志愿者根据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引导群众扫码登记、填写材料、排队接种,帮助不熟悉登记步骤的群众预约,为群众发放一次性口罩,讲解疫苗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有序的引导接种人员分组进入接种注射区域,耐心地给群众解答注意事项,热情的帮助现场群众收纳衣物。他们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群众都感受“移动蓝”的细致周到,也获得了诸多认可和称赞。

  本次接种服务志愿工作,临沂移动蒙阴公司将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社区服务工作。“移动蓝”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了力量。据统计,23日上午,城南社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移动蓝”的助力下,接种疫苗400余人次。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用无畏诠释担当,用坚守践行奉献,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党员的风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