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司法局高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2021-06-24 23:1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传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传奇 临沂报道

  6月22日,蒙阴县司法局高都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观看革命传统纪录片《红色坐标》,接受红色传统革命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树立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

  纪录片分别讲述了三个革命圣地发生的红色故事,通过革命先烈遗属或子女口述的记录方式,还原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军艰苦卓绝的战斗过程,展现出革命英雄面对敌人坚强刚毅的性格、富有革命牺牲的精神。观看过程中,社区矫正对象认真观看,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观看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精神,积极接受社区矫正,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