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屡获赞誉背后的故事

2021-06-29 09: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近日,家住垛庄镇的红军老战士韩寿春老英雄,在经过蒙阴移动垛庄网点时特地带着老伴进厅交流,看到年近九十的老爷爷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垛庄网格的工作人员也十分开心。“非常感谢移动公司免费安装的宽带电视,年纪大眼神不好,也不会按遥控器,现在按着遥控器直接说话就能看电视,太方便了”, 老爷子激动地说。

  这番认可和表扬源于年前的一次党日活动,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党支部在老战士家里开展了一次寻访老英雄、聆听革命史,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得知,韩寿春老战士是在革命战争年代主动请缨,抢替长兄名额应征入伍,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作为一名医务兵,救治了许多伤员……提及老人现在的愿望,韩老爷子表示,他想多看一些新闻,了解一些国家的大事,但是因为年纪大了,使用遥控器不方便,电视的音量和节目的更换不好调节。了解这一情况后,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主动为老人家免费安装了家庭宽带和魔百和电视业务,并赠送了语音遥控器和安防摄像头。

  在此之后,垛庄网格长韩超超又多次上门慰问,关心老爷子家线盒网络质量情况,并表示只要有问题就给网格打电话,网格服务人员一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就此与老人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这样的事例只是众多服务客户事例中的一个,为遗失证件的客户找回证件、为银发客户耐心指导智能终端使用技巧、为着急的客户协调流动专席、为儿童设置安心游乐专区……一件件小事更能体现移动人的职业素养,正是这样的素养收获了客户的无数赞誉。“特别热情”、“十分耐心”……这些感谢信的字眼既是窗口服务人员的真实工作写照,也是移动人不懈的追求,临沂移动一直秉持客户的十分满意即是最好的褒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