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业务服务“接地气” 助老帮扶“暖人心”

2021-06-29 09:5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今年以来,关爱“银发族”服务行动作为一项“接地气、暖人心”的特色服务活动,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已先后开展了80余次。从简单的智能手机使用常识和5G小知识的科普宣传,到相对复杂的家庭宽带线盒业务网络优化,服务队员们已件件得心应手。

  近日,临沂移动垛庄网格服务队在蜜桃收获农忙时季,主动到孙家峪子开展“助老服务帮扶”活动,此举得到了该村支部委员和村民的欢迎和协助。在向客户普及智能手机小技巧的同时,队员们也积极演示了业务自助受理、账单查询的途径和方法,对老人显示了极强的适用性,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现场的服务队员纷纷表示,深入农村客源市场开展服务活动,尤其是关爱“银发族”服务行动意义深远,有助于推动形成更加浓郁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这样的活动他们会继续坚持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