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司法局旧寨司法所开展普法进大集活动

2021-06-30 15: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崔恩源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崔恩源 临沂报道

  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法治观念,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知识知识知晓率和覆盖面,6月24日,旧寨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综治办、文化站在旧寨集场开展法治宣传进集市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将民法典宣传材料、禁毒知识宣传材料送到广大村民群众手中,让居民群众“零距离”了解民法典、了解禁毒知识。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材料、禁毒知识资料,并认真向居民群众讲解民法典及禁毒知识,传授防范技巧,进行法律解答。使广大村民群众清晰认识到违法行为可能就在我们身边,牢固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观念,增强居民群众的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法治观念、识毒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600余份,使广大村民群众树立了民法典在身边、抵制诱惑拒绝毒品的法治观念,宣传了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的新风尚,为构建和谐家园、共创美好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