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追尾驾驶人被挤车中 蒙阴交警快速救援获称赞

2021-07-27 15: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杨永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杨永利 临沂报道

  7月26日,临沂市费县上冶镇甄庆强的妻子、儿子将绣着“出警迅速、救死扶伤”的锦旗送到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教导员刘长宁以及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公衍祯手中,对蒙阴交警快速出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7月15日21时许,张某某驾驶重型仓栅式货车沿国道205线由东向西行驶至蒙阴县公家城子路段时,与顺行的甄庆强驾驶的轻型仓栅式货车相撞后,甄庆强驾驶的轻型仓栅式货车又与前方顺行的武某某驾驶的重型半挂货车相撞,造成甄庆强受伤被挤车内,三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接警后,蒙阴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公衍祯等考虑现场情况复杂,受伤驾驶人被挤车内有生命危险。一面通知消防部门前来救援,一面快速赶赴现场,立即采取措施救助伤员。在随后赶到的消防战士的救助下,甄庆强被从两车中间救出,双腿受伤严重。

  为了争取最佳救治时间,民警公衍祯立即安排辅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用警车将受伤的甄庆强送往县医院。因抢救及时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