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印发5万份“客车行驶安全提示卡”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7-28 11:2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7月27日开始,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针对暑期客运安全实际,印制5万份“客车行驶安全提示卡”,陆续发到驾驶人和乘客手中,筑牢驾驶人和乘客思想防线。

  蒙阴交警以提高驾驶人和乘客安全防范能力入手,将安全上下车、系好安全带、不乘坐超员车、不在高速公路随意上下客、不携带危险物品、不开超速车、不疲劳驾驶车辆、不将手头伸出车外等10个方面作为主要内容,印制精美的《客车行驶安全提示卡》5万份,面向广大乘客和驾驶人发放,提醒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并针对山区道路、雨雾恶劣天气实际,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蒙阴交警还针对道路、天气、暑期安全情况,通过短信平台、北斗导航平台、双微平台及时向驾驶人发布交通安全警示、提示,随时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行车,谨慎驾驶车辆,确保客运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