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为事故伤者解决实际困难 救助伤者及时医治

2021-08-24 13: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敬轩
play

  2021年7月26日21时许,蒙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值班电话急促响起,报警人称:在205国道,三辆车相撞,现场情况看起来比较严重。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经仔细勘察现场,发现小车内应承载四人,有两人伤势很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经了解,伤者伤情诊断为:开放性颅脑损伤重型、左侧硬膜外下血肿、外伤性脑梗塞等。李某初步诊断:创伤性失血性休克、重度脑外伤、脑水肿、颅底骨折等伤。面对高额的抢救费用,两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窘境,蒙阴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站得知消息后迅速启动救助绿色通道,并联系医院,本着生命至上的原则,及时抢救伤者,为上述两人垫付救助基金十余万元。(通讯员 李敬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