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岱崮司法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法律宣传赶大集”活动

2021-08-25 15:2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苏英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苏英杰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蒙阴县司法局岱崮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等部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法律传宣赶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集市门口悬挂条幅、安放展板、设置咨询台,普法志愿者们深入集市向来往群众以及各摊位摊主宣传《宪法》、《民法典》、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知识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传播法治理念,弘扬宪法精神,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增强法律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68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